san

昨天是个神奇的日子,总以为双十一购物节单身节都会从我身边静悄悄过去,跟往年一样。
一年长一岁心境真的不太一样了,自己挣的可以光明正大地花,买了鞋子买了猫粮买了衣服买了爽肤水,付款毫不手软也没有负罪感了哈哈。
这星期什么活都没干成,懈怠得自己都觉得不好,屁股还是稳稳粘在椅子上不愿意起来,如同我跟同事说的,典型地承认错误死不悔改。所以上午就被小老板批评了,还是一件从很久以前自己预见到再不做会被骂却迟迟不做的工作。想不懂自己是什么心态,拖着拖着就不用做了大概有一点,肯定不是重点,毕竟这个是常规活,没有取消一说。得想想自己为什么会经常这样,无论什么事情,明明已经知道会发生什么结果,没有采取行动,而是等着这个结果降临,真的是自己作的。有恃无恐?不对,我还经常处在会丢饭碗的惶恐中,确定自己有多重要?大概,但是别人一夸也觉得惶恐,直觉不关我事,好复杂的心态。下班前总算搞定了,谢天谢地!
作为单位唯一一个单身狗,双十一就是我一个人的节日啊,同事们创造性想出了请吃肯德基,想吃什么就点,一人请一样2333,单身狗套餐((٩(//̀Д/́/)۶))
很温暖,一个脾气不好又孤僻固执还不会开玩笑的人,拥有这么多这么好的同事,真的很感谢,你们都这么好,每次相处都那么轻松,不用怕会被后面抓话柄,不怕会有人人前一套人后一套,说说笑笑工作认真。
小老板屈尊到肯德基所有人都震惊了ε=ε=ε=(ノ*~㉨~)ノε=ε=ε=(゚㉨゚ノ)ノ
我和my姐姐还很认真在研究小老板微信,纠结究竟要打包辣的还是不辣的送回去。吓死宝宝了这个发展我看不懂啊!
小老板人很好,真的很好很包容,其他同事都觉得太溺爱我们了。坐小老板对面好紧张好紧张的,手里的甜筒化得太快,也许是跟我一样紧张得出汗了😂😂😂我都不敢正面对视☺☺☺羞得囧囧的,全程安静(=_=)写不出来啊,但是心情很复杂,又敬畏又爱的感觉。三年了还这样真的太没出息了。
要改变自己,所以小老板说单身是出去玩最好的时候,立马决定订高铁票找同学😊这行动力自己都吓到。
现在,在高铁上,给自己定一个目标,为了我爱的跟爱我的人,成为一个越来越好的人,在提起我的时候可以骄傲地大笑~比哈特

评论